uoftnivela

勿扰!

现在每次打开老福特都要发泄一下自己实在控制不了的情绪。上一次是2月,上上次是去年11月。时隔三个月再次处于崩溃的边缘。我每次鼓励我朋友,要对未来生活充满向往,世界还是很美妙的,可我却自己做不到这些。我总是想起以前的各种不好的回忆,总是无法坦然的面对分别。我以为我有充足的心理准备,我会无所谓,或只是小小的难过,可当真正面对时才发现我还是无法接受。有时我想我应该变的心硬一点,可我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心硬。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如我所愿,让我感到我是如此的弱小和无助。可能自己本身就是个无所谓的废人吧…好讨厌这样的自己,感觉不配生活着。好多事情不敢去回忆,可又总会痛苦的缠绕着我…

评论

热度(1)